RSS

Tuesday, June 7, 2011

Orientaion Day

今天早上要去学校之前,跟宝贝和家人上网聊了一下天, 然后早上就泡了一杯麦片跟吃饼干就去上学了。顿时我觉得还是在家比较幸福,因为都是妈咪准备早餐给我的,虽然我在kl也是一样什么都要自己来,但是来了这边后部可以乱乱的花钱买东西吃了,因为是五倍的差距,所以做什么买什么都要想清楚才可以。

之后,我们8点半就去楼下集合了,然后学长们就带我们去了学校,带我们认识学校,熟悉环境。之后还跟我们说,我们每个星期六都有一个Day trip,带我们去很多地方,去york, blackpool, manchester, whitby 和nothingham, 之后考完试后还去scotland, london。哇,去好多的地方啊,好希望去这些地方都能够跟我的宝贝一起去,但是我的宝贝没办法跟我一起来,没关系,等下次我拼到了旅游基金我就带宝贝到处去旅行。之后,我们排队买了这些trip的票过后,我们又在去做auntie去买东西准备晚餐了。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间叫Argo的店,买了一个13 pound的电饭锅,这间是最便宜的了。这间Argo的电器店,跟我们马来西亚很不同,他们把所有电器的catalog都放在出来,然后由一个机器叫item checker的来检查看存货箱还有多少货还有价钱跟样本,好有systematic,。之后我们去了一间华人店里面买一些煮饭要用的调味料与材料和米,发现那里也有卖一些马来西亚货,例如:Maggi, 李锦记, yeos等等的牌子,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东西卖在英国的。 之后,我们拿着很重的东西,走路回去宿舍开始准备晚餐,我们边走边被冷风吹着,第一次走那么远的路却一滴汗也没有流。回到宿舍后,我们大家都好累,但是还要弄晚餐来填饱肚子,又煮了最方便的pizza跟意大利面来当我们的晚餐。吃饱后,大家都很累了,就各自回去房间冲凉睡觉。明天早上开始开课咯,但是要比平时早已两个小时起来,因为要准备午餐去学校吃,三个月都要这样子,开始好怀念以前妈咪的细心照顾,也同时体会原来妈咪每天做家务是那么累的。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的适应这样的生活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Unknown said...

杜蕾斯免費影片貼圖區 女人-qq愛真人視訊
383線上影音城-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網愛聊天室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午夜交友聊天室
愛薇兒情色網-聊天室哪個黃
免費A片線上看-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加勒逼A片網-免費真人裸聊qq
成人影片線上看-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go2av免費線上A片-mfc視訊視頻福利
視訊聊天交友網寂寞人交友網裸聊真人視訊網倫理AV小說圖片手機快播情色網站視訊偷錄軟體
一對一視頻交友彩蓮公主聊天室台灣甜心女孩網站破解黑絲網襪性感美腿圖片視訊偷錄程式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愛情聊視頻社區成人人體熟婦少女免費短篇激情色小說偷錄視訊
美女視頻秀場愛情聊視頻聊天室韓國美女視頻聊天網站賓館嬌妻黑絲網襪誘惑偷錄視訊影片
QQ群視頻帝成聊天室吧美女裸聊視頻秀場色色黃色小說日本動漫性感圖片如何偷錄視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