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ednesday, June 8, 2011

开始上学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来了,然后刷牙洗脸,吃了早餐就马上去厨房准备要带去学校吃的午餐了。大约七点这样我们就开始准备了,我今天第一次煎蛋,煎了蛋后,就开始炒饭,我们忙得手忙脚乱,终于深深的体会了妈妈每次弄三餐的辛苦了。准备好午餐后,我们就很匆忙的去上学,还差点迟到。
走了十五分钟后,终于到了学校,我们搭电梯去十楼,第一次去学校是要搭电梯的,真的是很不一样的感觉,到了楼上,找了我们的课室然后忙上进去,大家都差不多都到了,只剩下我们罢了。开始上课咯, 休息了一个月多,开始懒惰上课了,而且又要适应新的环境,再加上那些洋人说的英语很难听得懂,好像有点挑战了。好不容易挨到两个小时,之后我们就急忙的找个地方把我们的午餐吃了,因为我们的休息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所以很赶。 半个小时 后,我们又在继续上课,又在继续给外国老催眠,我们都很努力专心的去听了,但是头上还是很多问号,半懂半不懂的,听得一头雾水,也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过了两个小时就放学了。放学后, 我们又在像auntie一样去买菜准备晚餐了,今天的晚餐是黄豆炒蛋,玻璃生菜跟蘑菇汤。买了材料后,我们就回宿舍了,回去的时间刚好是5.00pm也就是马来西亚的晚上十二点,我马上飞回家看看的宝贝有没有在线上,回到了房间马上开电脑,看到了宝贝在线上,就马上开webcam跟宝贝聊天了,看到宝贝的眼睛好红肿,为了我她每天都哭,我看了都很心疼,我的宝贝我真的好爱你哦,你一定要等我回来,我知道你很喜欢的跟我说反话,很喜欢的弄我讨厌你,但是无论你怎样做我都不会讨厌你的,因为我是真心的爱你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