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hursday, June 9, 2011

上课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七点半我就起来了,一起来就马上打开电脑看看的我宝贝有没有在线上。自从我来了英国后,我的宝贝每天都守在电脑前面等我,她不说我也知道她早餐,午餐跟晚餐都一直守在电脑前面 等我上线。这三个月里,真的是要委屈宝贝了,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你等我的,因为时差的关系,所以才要让你等。
之后,跟宝贝聊完天后就马上的去学校上课了,才上课的第二天就有Assignment了,感觉这三个月的课程有点忙,有点赶。之后,就去买了一张电话卡叫Lebara的,买了这张电话卡,我打回去家里或打给宝贝都便宜了,我买这张电话卡的用意是可以写信息宝贝,如果我迟回的话也可以通知宝贝,这样她就不用那么累了还要等我了。我把电话卡放进电话后,马上发一封信息给宝贝,结果宝贝被我发来的信息下到,她很奇怪为什么我可以发信息给她的,所以宝贝我们联络的方法不是只有fb跟msn了,我也可以信息你了,哈哈。。。
放学后,我们又在一起准备晚餐了,今天的晚餐是黄豆炒蛋,烤马铃薯,玻璃生菜还有一锅连xi hau自己煮豆觉得难喝到不行的ABC汤,哈哈。。。不过我很佩服他,他还把那锅汤喝到完,他说自己住的东西一定要吃完,果然是很有厨师的精神,哈哈,不过我没有喝,我没有办法忍受那个味道,哈哈。。。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了,好累哦,睡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