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June 6, 2011

6月5号,在英国的第一天~~~


英国这个遥远的国家,我终于来了。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就坐那么远的地方。一个人真的算离乡背井的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读书,好想念我的家里人跟我的宝贝老婆哦。哎~~~~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来到了英国,坐到我屁股都痛,还差点晕飞机,可能是降落的时候压力的差距让我不是很适应,好不容易忍住到达了英国,这里的天气实在是冷,有太阳都还不会热的,真的是冷死我啦。而且这里跟马来西亚的时差是相差7个小时这样,我现在这里是晚上的九点,但是天色还是不会暗的,还是亮的,真的是很奇怪也很不习惯。到达了,这里的飞机场,然后又在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来到了学校的宿舍,之后就去登记拿钥匙进去宿舍,原本分配好五个人一起的变成三个人跟两人,因为有些学生还没搬出去,所以就暂时这样先。一进了宿舍,第一件事,我就开始问人要怎样上网,因为我要跟我宝贝报个平安,弄了很久终于可以上到网了,跟了宝贝报平安后我就开始的收拾我的房间咯,我住的是单人房,自己一个人一间房间。之后收拾后,我们大家肚子都好饿,就去附近的商店买东西吃,我们大概走了一个小时,然后买了pizza回来宿舍煮,结果第一次用这里的微波炉把pizza都烤焦了,呵呵。。但是,我们还是不理他的继续吃。接着,我们就继续的准备煮晚餐,晚餐我们就弄意大利面来吃,结果边玩边煮,弄到整个厨房乌烟瘴气的才煮好我们的晚餐,我们都很勉强的吃了它,哈哈。。。没关系今天是第一次,不过我相信,在这三个月里我们的厨艺一定进步的。



4 comments:

Nota Dan Latihan Upsr-Pt3-Spm said...

多报你在英国的生活。我很想知道。

王純倫 said...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小可愛視訊-視訊美女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Unknown said...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Unknown said...

熊貓貼圖區-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JP 情色貼圖區-qq同城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麗的情小遊戲-免費裸聊qq號碼
情˙色線上看免費85-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情˙色微電影-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色、情微電影-真人秀多人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頻秀聊天室夜色88百人視頻聊天室午夜黃色電影在線觀看下身赤裸美女圖片偷錄視訊程式
yy大秀視頻夜色99百人視頻聊天室夜色交友網動畫版美女裸體圖快播AV網站視訊偷錄影片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愛聊江蘇地區聊天室快播電影成人免費網站在線成人毛片ut視訊偷錄影片
視頻秀網盤聖魔男女SM聊天室bbb性視頻聊聊天室快播怎麼下載毛片快播怎樣下載A片視訊妹
時裝秀視頻91KShow視頻聊天室免費約炮網免費成人情色電影播放色情漫畫下載視訊妹影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