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unday, March 8, 2009

~Watchmen一部烂戏~


今天上完课了,就和朋友说好了一起去看电影,顺便庆祝今天大家都拿到理想的成绩。大概在下午 三点左右我才到times square, 朋友们都在那边等我了,由于我的绑牙appoinment在两点,所以我就先去复诊然后才去meet他们。大家都在保龄球场等我,我打了一场保龄球后时间就差不多了。最气的是朋友打到108,而我只差那么一点点98罢了~气气气!!!之后到了看电影的时间,我们就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就进场了。我们看的那套戏叫watchmen, 我们会看这部戏是因为他的预告片很好看,所以大家就决定买这部戏咯!才刚开始的十五分钟,我越看头上就越多问号,因为根本不明白那部戏在做什么。看了半个小时后,我觉得那部戏一直在催眠我,真的好想睡觉。接着,我就看我的朋友也都跟我有一样的感觉,越看越想睡觉,坐在我后面的人直接睡着了。那部戏超长的,3个小时,我在里面当了三个小时的傻瓜,从头到尾都在说故事,都不明白在演什么。唉~在里面真希望时间快点过。哈哈~~~好才有人陪我sms不然我真的会睡着!!!

4 comments:

死者苏生 said...

现在的戏真闷,我看得“Seven Pounds”超sian!

━━╋✖♀hUmAnLiFe♂✖━╋ said...

haha...ya lor...haiz...waiting transformer 2~~~haha~~~

levanan said...

难道近来的戏都浆sien?

━━╋✖♀hUmAnLiFe♂✖━╋ said...

对咯~~~期待好看的戏~~~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