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要回去的心情。。。



哎,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三个星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也代表我已经放完假了。又要回去读书了,又要过着每天都在忙碌充实的日子了。在这三个星期里我过了很悠闲的日子,每天都睡到很迟,然后晚上又跟朋友哈拉到很晚。在这放假的三个星期里我都过得很开心,跟了很多朋友出去,还有我期待的人,明天开始是时候开始收拾心情了,要开始往毕业的目标前进了。这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我一定要比别人都还要努力才行,我的2009年第一个愿望我一定要亲自实现它。朋友们再见咯!大家都等我回来丫,等我回来把好消息带给大家丫~~~保重咯各位。。。

2 comments:

小宏 said...

haha~~i coming lo ...wahaha1~~gambatek 4 u study lo ~~~jia you jia you ....we will wait u back ....so miss ply ball that time lo ...hha

━━╋✖♀hUmAnLiFe♂✖━╋ said...

haha...kk...i will bring good news 2 every 1 de when next time i back....wait me y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