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原来样子看起来小也是一种罪。。。

今天,我跟朋友约好了晚上要一起去打保龄球,因为我的朋友的车没有油了,所以就我驾车咯~~~结果一下highway,速度大约在50km/rh 的时候,就被一辆警察车block了,我当时觉得很奇怪我又没有犯法啊,车速也不会很快啊!干吗block我啊?于是我就把车停旁边咯,然后那个警察就叫我和我朋友下车,他就问我朋友多少岁?我朋友就回答说二十岁咯~然后他就问我,我也说我二十岁咯,怎么知道他不相信哦~就叫我那我的ic 和 lesen 出来给他看咯~他才相信我二十岁了,之后他又在叫我开后车厢给他看,结果开了后车厢我吓了一跳,我车上怎么那么多cd的?后来我才想起来,这是早上我妈咪收拾家里时整理出来的cd。这些cd是要丢掉的~怎么知道我妈咪原本要载去丢掉的,结果她忘了,然后我就跟那个警察说这是要丢掉的,结果他看了看,最后也没追究了。那个警察问我做什么工的,我就说我还在读书的,他再次不相信,结果我就拿了我的学生证出来给他看,他看了看就说原来你是拉曼学院的啊?我说对丫,他就放了我走了,什么嘛?一副很不削的样子,我只是样子看起来不像二十岁罢了嘛!!!就这样的让我难堪,气气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